时酉·茄

b站同名 ;WX公众号:anyixie1925
约稿请私信咨询
祝各位学业有成,事业顺心,远离疾疫,平安喜乐٩(˃̶͈̀௰˂

栩玄説*开篇(茄子原创)

战场 瓦砾 遍尸横野  硝烟弥漫

待尘雾消散一些之际

可依稀见得一名眼神凌厉的男子手持两柄纯均剑

而其中一把早已折断且残缺不堪,剑柄上原本刻着的“颊”字也被磨损的几乎看不清

头顶的银色冠饰在火光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刺眼

一身皂袍也被鲜血浸染

一缕缕白发被吹得稍稍有些散乱,在红光的照耀下如此浑然

只见他缓缓地将自己的那柄剑刃抵于唇间

很快他的嘴角被锋利的剑刃轻轻划出一道浅显的血丝

剑影的反光落进他那对深邃的眸子

“就算 刀折矢尽 我也要替畔儿夺回属于她的山河!”

“就凭你?别忘了,颊氏一族可是我们灭的!”迎面那头的男子露出狰狞的讥笑嘲讽道

“..."

男子轻佻地掸了掸自己右肩战甲上的尘屑,又左顾右望地检查了一下藏青色的袖管,耷拉着脑袋痞痞的斜眼瞟向他的对手,停了一会儿又道,"当年若非溟畔不愿与我族联姻,岂会落得被灭族的下场!看清现实吧!你们沅氏一族也很快被我们收入囊中!”

“呵...做梦!”

“炎鸶,少跟他废话,今日这仗,兄弟我誓死也会陪你走一遭!”

 “哟吼,我还以为谁呢,原来是歌大少主,你们打不打得过我这千军万马,还是个问题吧,今日我便取了你们两位的项上人....”

未等语毕

白发男子一个箭步,未等众人及时反应之际,随即又迅速敏捷地腾空跃起,手持双剑直直向他挥去,此刻的眼神变得更加坚毅寒冷..

*

*

*

横七竖八的旗帜

火光纷乱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

以及...


(楔子完)


写在最后:

很久很久以前,茄子就想编撰自己的小说,然后自己搞插画

目前还在尝试阶段,逐渐会完善起来(已改成短篇的想法)

虽然写得很烂,画得也很糟糕,不过始终不希望自己想的故事和自己的画被盗狗发现了后一个渣举动就反手成为他们的作品 PS:咱这不叫自大膨胀,防患于未然,尤其是我们这种混底层不出名的zz,仅仅想保护一下自己的成果而已(虽然我知道也没什么人会看的)

如果灵感来了,我会慢慢更新(给自己和仅有的几位关注者看)

原创人物的插画也会同步跟进,毕竟是自己的(渣)作

(flag先插一根)


2019.9.5

评论(10)
热度(5)

© 时酉·茄 | Powered by LOFTER